香河安监局“四不两直”对加油站进行暗访夜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1 09:21:16  责任编辑:贾希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晶晶)8月26日晚,香河县安监局王长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对香河县唐能加油站、香河县瑞起加油站、中石化安平加油站、中石油李庄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暗访夜查。

    检查人员对加油站散装汽油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暗访,并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明查,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攻坚战落实情况。通过暗访,各加油站都能按照操作规程加油,没有发现私自出售散装汽油的情况。经过查看资料及现场检查,各加油站安全管理情况基本良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检查过程中,王长江局长要求各加油站必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从站长到加油员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现场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在整改过程中按照相关规定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要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香河食药监局保障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食品安全

2015-08-28 15:52:33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即将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严防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预防为主、风险管理”的理念,提前着手,周密部署,明确重点,靶向抽验,扎实开展辖区食品安全抽样检测工作。

香河电视台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播出工作

2015-08-28 15:50:10

为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电视节目优质、安全播出,香河广播电视台明确安全责任和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动员部署、安全播出演练、安全检查、加强值班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香河县利用2000万头周氏啮小蜂防治害虫

2015-08-28 15:48:37

香河县投放2000万头周氏啮小蜂防治害虫,近日,香河县林业局按照市局工作安排,并根据近来对美国白蛾的调查结果,及时向廊坊市森防站申领周氏啮小蜂,用于开展对美国白蛾等害虫的生物防治工作。

香河老汉大意丢失现金 民警帮其失而复得

2015-08-25 23:15:00

8月18日下午15时许,廊坊市香河县蒋辛屯派出所接到电话求助,称自己在蒋辛屯信用社银行取款后,由于急着赶时间,不慎将1万元现金遗漏在柜台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