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三注重” 严控大气污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1 09:09:47  责任编辑:贾希希

香河县交通运输局以改善空气质量、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为目标,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与正在推进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各级空气质量保障措施,通过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强化路域环境整治等举措,为实现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职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的责任分工,要求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资金到位。

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实行落实情况日报告制度,并成立督查小组,由领导小组成员任组长,带领有关同志每天到已停工的在建工地、养护路段及执法单位等进行督导检查和重点抽查,对发现的不认真履行职责,导致各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任立即整改,并将严格追究问责。(香河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香河食药监局保障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食品安全

2015-08-28 15:52:33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即将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严防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预防为主、风险管理”的理念,提前着手,周密部署,明确重点,靶向抽验,扎实开展辖区食品安全抽样检测工作。

香河电视台加强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播出工作

2015-08-28 15:50:10

为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电视节目优质、安全播出,香河广播电视台明确安全责任和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动员部署、安全播出演练、安全检查、加强值班等一系列工作,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香河老汉大意丢失现金 民警帮其失而复得

2015-08-25 23:15:00

8月18日下午15时许,廊坊市香河县蒋辛屯派出所接到电话求助,称自己在蒋辛屯信用社银行取款后,由于急着赶时间,不慎将1万元现金遗漏在柜台上。

香河县疾控中心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2015-08-25 12:50:00

8月17日,记者从香河县疾控中心召开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县按照气象灾害种类,对灾区传染病疫情和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分析,全面做好疫情的监测、预测、预警准备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