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安平镇爱心企业情系教育捐赠桌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7 10:54:28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4日,香河中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安平镇第三小学捐赠一批全新课桌椅,帮助该校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在捐赠仪式上,香河中安房地产的代表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今后,将继续支持、关心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还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关注安平第三小学的发展,将根据学校的需要继续捐赠一些教学设备。

    仪式上,安平第三小学的李文兴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代表学校接受中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的100套桌椅。安平第三小学全体师生深受感动,并回赠了“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锦旗。李文兴校长表示,“中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们带着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慷慨捐赠,这种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让全体师生倍受鼓舞。”安平第三小学还将借此机会对全体师生开展了感恩教育,让感恩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有责任感的人,传递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朱亚莉)

相关新闻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2015-07-17 10:53:35

结合香河县北城防汛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深入排查,切实做好汛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北部城区平安度汛。

香河县纪委多种形式弘扬廉政“好声音”

2015-07-17 10:48:57

香河县纪委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防线,不断拓展廉政教育平台,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强化社会群众的廉洁意识。

香河:“新北京”区域价值引热议

2015-07-17 09:15:37

7月10日,“香河:彩虹门外,新京最佳生活地——2015新北京居住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在环京热下,业界发现香河不仅是京津冀圈价值洼地,更备足宜居条件。

香河县渠口镇迅速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会议

2015-07-16 17:21:54

根据香河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7月14日渠口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会议,会上传达贯彻省市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会议精神,对该镇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精心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香河县安平镇防暑 防汛 防灾再添新利器

2015-07-16 17:03:28

“根据县气象站预测,近期我县范围内将出现高温天气,请各家各户减少外出,避免中暑现象发生,严禁学生及儿童到坑塘游泳,避免发生溺水现象.....”,7月15日上午,香河安平镇谭庄村大喇叭播报天气时事信息,提醒村民注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