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钳屯镇“三举措”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2015-07-10 09:41:11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香河县钳屯镇把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成果作为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向基层学习年”活动,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创建党建示范区。重点打造沿夏安、双安路两侧,以贾庄村为核心村的党建示范区,涵盖钳屯、窝头、张庄、前延寺、香河宏远机械有限公司,计划投入资金650万元,目前所涉及村街根据实际制定了创建方案,相关制度已上墙,对所辖党支部党员进行了第一期培训。

    二是开展“双培双带”工程。两委换届后,对村两委干部举办以党风廉政、规范村务运行为主题的两期培训班,并邀请组织部、纪委、党校领导为镇、村干部集中授课,定期开展镇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科级干部定期到所包村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提升村街党员素质。

    三是组织系列党员活动。定期开展发放农资补助、寒冬送暖、创业帮扶、党员定期慰问、基层党建帮扶等工作,组织部分村街干部、村民代表、党员到刘宋镇万亩荷塘、县规划展览馆、蒋辛屯镇潮北新城参观学习,提高农村干部工作水平。七一前对1名建国前老党员、8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香河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受益京津冀同城化 香河成“潜力股”

2015-07-10 09:32:30

    在京津冀同城化的持续推进中,距离北京较近,已具备产业基础的廊坊“北三县”成为率先发展的潜力股。而在“北三县”中,燕郊、大厂已日渐饱和,而具备生态、产业和区位优势的香河则具备成为领头羊的实力。

廊坊市香河县开展县域特色人才系列宣传活动

2015-07-09 09:20:11

    近日,为扎实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浓厚氛围,廊坊市香河县开展了县域特色人才系列宣传活动。

香河淑阳镇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镇域面貌

2015-07-08 08:45:58

    今年以来,香河县淑阳镇围绕“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的建设目标,把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常抓不懈,积极开展集中整治,村容村貌得到了全面提升。

香河梦忠国公益快餐店举办“善美香河”公益活动

2015-07-03 18:15:53

6月30日,香河县梦忠国公益快餐店举办“善美香河”梦忠国公益快餐再次行动活动,为300名辛勤奔波在路上的爱心出租车司机们免费提供午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