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县召开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3 18:14:19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日,香河县百名“基层榜样”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该县第一城举行,该县以贴近群众、敢于担当、肯于奉献、勇于创新、实绩突出为标准,评选出百名基层榜样,为该县全体党员干部学树立标杆,明确工作导向。

    百名“基层榜样”由香河县镇(街道、园区)机关、村街、社区、企业、学校、医院干部优秀代表组成,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体现了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香河县坚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法进一步推动该县党员干部力所能及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争当“基层榜样”的浓厚氛围。并号召该县全体党员干部以百名“基层榜样”为榜样,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心间,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社会形成学习、争当、赶超“基层榜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香河县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香河县安平镇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5-07-03 18:12:58

    6月29日晚,香河县安平镇高庄村小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由安平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首场演出在这里举行。

香河高速收费站倒车起冲突 一天津司机刺死辽宁同行

2015-07-02 17:26:43

仅仅因为倒车时发生纠给,一名天津司机就在京哈高速香河收费站处将另一名辽宁司机刺伤致死。近日,香河刑警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嫌疑人王某被成功抓获。

河北香河:街道电子阅览室服务群众

2015-06-28 10:47:47

6月27日,社区居民在电子阅览室上网浏览信息。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新华社照片,香河(河北),2015年6月27日 河北香河:街道电子阅览室服务群众 6月27日,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一位老人上网。

香河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5-06-23 15:40:49

香河县食安办组织食药监局、农业局、畜牧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该县新城广场举办了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的“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