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725辆爱心出租车助力高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7 10:28:32  责任编辑:周绍谦

    河北新闻网讯 六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月,为保证莘莘学子顺利参加高考,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站连续第七年开展“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六家出租车公司共计725辆爱心出租车自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协调,全力动员。为切实将接送考生工作做细、做实,出租汽车管理站提前组织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召开协调会议,向出租车公司和驾驶员发出“爱心送考”倡议,广泛动员部署,努力让更多考生享受到送考服务,掀起爱心送考热潮。

    提前准备,营造环境。为给考生提供安全、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出租车驾驶员承诺做到微笑服务、温馨提醒、文明行驶,对车容车貌进行了规范整理,确保车辆干净整洁,同时在车内放置了防暑降温等用品,切实给考生提供最大的帮助,努力让考生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走进考场,考出好成绩。

    热情高涨,主动服务。 6月7日、8日两天,在各考点和县城主要街道,都可以看到挡风玻璃上贴有“高考学生免费乘坐”等标志的爱心出租车,司机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高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其家长的广泛好评。据统计,高考期间该县出租车共接送高考生近2000人次。(李万勇)

相关新闻

第二届廊坊市舞蹈大赛香河赛区选拔赛6月6日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2015-06-17 10:25:59

此次选拔赛由香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联合主办,香河县舞蹈家协会承办,共吸引了IN舞校、德智舞校、奇美艺术学校等22支少儿舞蹈队和14支乡镇广场舞代表队参赛。

京唐城际铁路将途经香河

2015-06-17 09:35:19

笔者从6月9日在香河召开的京唐城际铁路工程启动研讨会上获悉,京唐城际铁路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并途经廊坊香河,为廊坊境内唯一站点。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专家透露,京滨城际高铁北京到河北香河段、天津宝坻段,将会成为京唐城际铁路的一部分。

香河县推广“药安食美”社会共治平台出实招

2015-06-16 10:40:54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维护自身饮食用药安全利益,全面构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香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路局创新宣传方式,采取多项措施向广大群众推介“药安食美”社会共治平台,充分发挥人防加技防作用,力争让群众成为食药安全的知情者、评判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共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投资3.5亿元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落户香河

2015-06-16 10:33:05

  6月9日,香河县举行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投资建设的第二家工厂即将开工建设。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由控股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组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