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7 10:20:09  责任编辑:周绍谦

    

    河北新闻网讯 6月9日,国网香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康宁园小区,为过往居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队员穿着印有“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格外引人注意,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前来咨询有关电力安全、智能电表、阶梯电价、用电常识等方面问题。队员们耐心一一解答,特别对用户提出的新装智能电表的精确度问题作了详细回答,并向小区居民发放《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知识》等宣传材料,让社区居民对用电中的难点、疑点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

    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对社区公共区域用电线路是否安全可靠运行、户表箱内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认真巡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肯定。(王伟)

相关新闻

香河一男子小区内倒车 行人被撞倒碾轧当场死亡

2015-06-16 15:11:57

一男子驾驶机动车在小区内倒车,不慎将车后方的行人撞倒、碾轧,造成行人当场死亡。办完事后,张某驾车准备离开,倒车时因未尽到应有的注意义务,将车后方的行人周某撞倒、碾轧,造成周某当场死亡。

香河警方深入金融单位 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

2015-06-16 10:37:26

为提高广大群众及银行工作人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香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金融单位宣传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尽最大可能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维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

投资3.5亿元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落户香河

2015-06-16 10:33:05

  6月9日,香河县举行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投资建设的第二家工厂即将开工建设。 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由控股方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共同投资组建。

香河县新开街道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1 14:59:53

近日,香河县新开街道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及党课,统一了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意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