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供电公司:当好植树向导护航线路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0 15:10:07  责任编辑:周绍谦

    河北新闻网讯 植树节来临,香河县供电公司根据往年经验,对各条供电线路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引导辖区内电力线路周边区域的植树活动,全力营造全民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杜绝“树线矛盾”。      

    为了有效治理"树线矛盾",公司同政府部门加强沟通,说明电力线路保护区的概念和距离,电力通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在保护区植树的危险性,争取对方理解和支持;并通过广播、标语、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积极开展电力法规宣传工作,做好事前预防,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群众避开高压线路保护区种植高杆树种,避免给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保障电力通道畅通;同时,组织线路运行维护人员进行巡视,及时发现并纠正违章植树行为,既消除辖区内线路安全隐患,又避免了因种植树木不当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当好植树向导,护航线路安全。

    香河县供电公司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促使政府相关部门绿化时避开线路保护区,帮助群众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为春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李洪侠)

相关新闻

香河县渠口镇弘扬“赶考”精神 促进和谐发展

2015-04-10 14:59:32

香河县开展“3.23”赶考日系列活动以来,渠口镇把此项活动作为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实现加快崛起的重要任务,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逐个步骤、逐个环节将活动引向深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香河县供电公司:田间除隐患确保春灌用电

2015-04-10 15:08:26

“故障已排除,可以抽水,试机”。3月17日,随着一声令下,几分钟后,粗大的水柱喷涌出来,清冽的河水流进了麦田。

香河县公安局“天网”显神威

2015-04-10 14:45:29

边建设、边采集、边应用,香河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天网覆盖”工程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将科技应用转化为现实战斗力,探索出一条服务香河经济发展的社会治安管理新路子。

香河县新开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再发力

2015-04-10 14:23:30

香河县新开街道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专门召开了由机关科级干部、各村街、社区、企业负责人及消防队参加的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对新开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