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5-04-09 10: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绍谦
3月20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0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4年该县安全生产保持了总体稳定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成绩,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好今年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对人民群众,对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刻不放松地查缺补漏,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全面,最大限度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最大程度减少较大和一般事故,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到隐患排查全面细致深化,提高安全生产检查专业化水平,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的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问题整改及时坚决彻底,发现问题要立即现场整改,把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严肃追责“四个一律”打非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协调,县、镇、村、企业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信息共享,与时俱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机制,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责任落实明确严肃有力,坚持“分级负责、属地为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切实加强对本部门、本行业、本系统安全生产的综合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监管到位,无盲区死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地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有关规定,落实好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好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为加快建设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提供强有力保障。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香河县召开2015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

2015-04-09 10:58:13

3月4日,香河县召开2015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该县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市香河县:“文化强县”建设好戏连台

2015-04-07 08:46:33

每天晚上,香河县淑阳镇小罗屯村文化广场上会准时响起音乐,村民走出家门,聚到广场上欢快地唱起二人转、打起羽毛球、跳起秧歌舞。

香河县八项民生工程幸福千万家

2015-04-02 17:32:29

廊坊市香河县大力完善文化惠民、教育强基、卫计提高工程,扩大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事业的新进步。

香河新华街道办文化惠民舞动幸福

2015-03-27 15:20:11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东北街的谢大爷,每天都要到村里的文化活动服务中心转上一圈,读读书、看看报、听听新闻,了解天下大事,关注种植养殖信息。月上树梢,小广场上音乐响起来,灯光亮起来,平日忙碌的老少村民,在这个“舞台”上成为主角,他们随歌起舞,跳得起劲。

香河县推广农业科技提高综合效益

2015-03-27 15:20:04

近日,河北农大专家在香河县庆功台村举办了藕荷技术培训班,50余名藕农们围坐在一起,拿着笔记本边听边记、主动提问,技术专家对问题一一解答。

热门推荐